close

好的車牌容易記,如果車號諧音具有吉祥等意涵,更是成為車主的最愛,中壢監理站舉辦普通重型機車

「MYB」第1、2級新式號牌、及自用大貨車AAJ-111、AAJ-222、AAJ-333清洗冷氣標售,想在今年買車、選好車牌的車主,不妨把握機會。

中壢監理站今年度第一次辦理普通重型機車第1、2級新式號牌、車主自選號牌及自用大貨車車牌標售,其中在重機車英文字為MYB、自用大貨車AAJ。

前屋主留下來的冷氣,經過幾年使用下來,開始發現每次開冷氣都很不涼,溫度就算降到20度還是超熱,但因為時代久遠,要叫人來修很多店家都叫我換一台比較划算,後來也想過是不是冷媒不夠,但花了錢灌了冷媒只有第一二天比較好,後來又一樣了,才發現我的冷氣似乎不是冷媒外洩的問題,後來我朋友說可以找冷氣清洗看看,因為的確從我搬進來到現在6年了,只有在過年大掃除的時候會清理濾網,但是我都沒有洗過裡面,後來我就打我朋友推薦的冷氣清洗廠商,整個清洗過程我真的是充滿驚嚇,該有的不該有的都出現了,但是真的比維修便宜很多,而且整個清洗過程,師傅都會很細心的告知這些汙垢的來源,還有我們平時該怎麼做保潔,學到很多冷氣保養的小知識,我們全家人都聽得如癡如醉,覺得受益良多,後來我也推薦很多朋友跟同事可以一年清洗一次,尤其是家裡有養毛小孩的洗出來都非常驚人!!

中壢監理站站長吳金全表示,普通重型機車「MYB」字軌諧音「我的寶貝」,號牌標售又適逢農曆過年年前,大家可利用標選特殊號牌來增加好運氣,像MYB8888(諧音我的寶貝發發發發)、MYB5168(我的寶貝一路發)。歡迎大家踴躍參加競標。

監理站表示,如果競標時出現價格一樣時,會持續競標,最後以最高價標出。

arrow
arrow

    vikramziv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